我是一只小青蛙~

言灵

      第2章:任务



      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把其他几个时间点加进来肯定更有意思😋😋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那么,就添加一个九尾袭村和四战好了,世界太多了不好写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也可以看做不同的平行世界

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.文.分.割.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四战时间线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站在十尾上,面前是忍者联军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就在宇智波带土准备发射尾兽炮的时候,一个巨大的屏幕掉了下来砸在了不远处的地上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九尾袭村时间线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在九尾刚刚被通灵出来的时候,一个从天而降的大屏幕“砰”的一声砸在了九尾的头上,直接把九尾砸晕过去。(虽然对不起九尾,但是更不想让四玖死(´-ι_-`)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黑色的屏幕闪了一下开始播放画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就当时间差,这两个世界的播放内容就跳过第一章的好了\(≧▽≦)/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宇智波月找到了正在批改文件的宇智波火核“尼桑!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木叶初期)

      宇智波月漏出了甜度报表的笑容,看得木叶初期除了宇智波的其他人浑身发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刚刚才笑着把人脖子给割了一道口子,现在都不知道止血没有,现在就笑的那么甜,简直有毒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千手扉间表示简直就像是看到了泉奈二号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当初那个小辫子也是这样笑的可爱极了,引的自己分心后,一刀捅了上来。下手特别黑,特别狠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九尾袭村)

      波风水门安抚好玖幸奈,赶到地点就看到屏幕上那个标准的宇智波长相,立马派人请宇智波过来确认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而问讯赶来的千手一族的长老也立马派人回族里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四战)

      站在十尾头上的宇智波斑看着屏幕上熟悉的面孔,眯了眯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宇智波月好像一直到死都站在自己这边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月”宇智波火核抬头招呼着过来的弟弟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尼桑”宇智波月将刚刚的事跟宇智波火核说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族里也有这么多的谣言了。”宇智波月皱着眉头“可想而知外面的谣言只多不少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究竟是谁费劲心思想要抹黑斑大人,或者说是想要木叶排挤斑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木叶初期)

      千手柱间周围的地面终于在千手柱间的查克拉下裂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阿尼甲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扉间!”千手柱间看着自己的弟弟“你都知道对不对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............”千手扉间清楚的知道自家大哥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九尾袭村)

      赶到现场的宇智波富岳认出了屏幕上年轻的宇智波火核,又派人传话给早就卸下族长位置颐养天年的宇智波火核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千手一族也陆陆续续的有人来,不过多是老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光方,这里这里”千手长老拉着一个刚到的老人来到了提前占好的位置“这个位置我可是一来就抢到了,最好的观看位置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老人,也就是千手光方看着屏幕上那个很久很久没有见过的脸,眼眶有点发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谢了,青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而且,尼桑你不觉得奇怪吗?”宇智波月将自己最近的发现说了出来“不止是谣言,被泉奈大人培养出来的那一批人除了我们几乎都死了。而且死的悄无声息,如果不是我暗地里调查我也没有想到,泉奈大人留给斑大人的手下以及死伤殆净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木叶初期)

      宇智波斑看向宇智波火核,宇智波火核点了点头“的确,两年前月发现有人针对斑大人,所以才和我一起离开村子外出调查。没想到...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呵”千手里传来了一声冷笑,千手柱间皱着眉头看向自己的族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四战)

      宇智波斑皱着眉头‘当初的情况是这样吗?’宇智波斑回想还在木叶的情况赫然发现,在自己离村的时候,泉奈留下来的人,只剩下火核一个,就连宇智波月都死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宇智波斑眯了眯眼睛‘黑绝的确做的很绝啊’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宇智波火核看完宇智波月带来的调查结果,沉默了半天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月你是有什么办法了吧。”宇智波火核看着眼前一脸“快来问我”的宇智波月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当然!”宇智波月骄傲的挺起胸膛像一只小猫一样“目前站在斑大人这边,有能力并且还活着的就我和尼桑。所以......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想都不要想!”宇智波火核直接打断了月的话“太危险了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可是按照幕后黑手的意思,我们迟早也会死在他的手里,还不如主动出击。就算不能解决幕后黑手,至少能削弱幕后黑手的实力,让我们能够有喘息的机会,从而牵制住幕后黑手。而这段时间足够斑大人让理清与木叶和千手柱间之间的关系。”宇智波月再说到千手柱间时很明显的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宇智波火核脸上露出了犹豫的神色,宇智波月趁热打铁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尼桑,我不可能不出任务,要是不能解决幕后黑手。难道你希望哪天你去领我的尸体吗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同意了。”在听到尸体的时候宇智波火核终于坐不住了“不过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木叶初期)

      “火核,我记得两年前你是跟月出的任务。那次任务中,月因任务而亡。你却失去了关于那个任务的记忆没错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没错,我的记忆前一秒还停留在刚出木叶的时候。但是下一秒,就......看到了月的尸体。”宇智波火核顿了一下“中间的记忆被完全抹去,我也曾找过山中一族,但是...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宇智波斑没有接话,只是气压一直下降。让本来承受着千手柱间气压的人跟是噗通一声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九尾袭村)

      赶到的宇智波火核紧紧盯着屏幕,甚至希望它能加速,好让他知道当初那个任务到底是怎么回事!!我的弟弟究竟是怎么死的!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1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